博鱼体育登录入口

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在2018-2019学年复旦大学“十月评优”表彰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9-12-1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 作者: 浏览次数:1103


  为进一步发挥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先进典型在校风学风和人才培养中的榜样示范作用,树立一批校级个人与集体典型榜样,引导全校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激励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全面提高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学生的综合素质,校团委于今年十月在全校学生中启动了“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优秀学生集体标兵”的评选活动。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学子展现出了锐意进取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扎实突出的专业能力,以优异表现获得优秀学生集体标兵、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项荣誉。

 

优秀学生集体标兵: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2018级研究生班

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2018级研究生班始终以“学术为首、服务为本、创新为要”为班级建设理念,旨在将每位同学培养为先进理论的学习者、社会进步的服务者、中华文化的传播、创新发展的践行者。班级学生多次在专业赛事中获奖,获评奖学金人数占可评奖人数三分之一,十余人在校研会、院研会、社团等学生组织中任职,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之中。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2018级研究生班在本次十月评优中荣获“优秀学生集体标兵”称号。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中岛龙一

中岛龙一,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2016级本科生,日本留学生,目前担任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2016级商务班班长,曾任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学生会主席,第一专业对外汉语与商务绩点为3.63,年级排名4/46;第二专业为外交与公共事务。本着服务同学、提高能力的目的,中岛龙一同学在本科期间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坚持在实践中成长、在活动中进步,做到学以致用。在不断努力与付出下,中岛龙一在本次十月评优中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称号。


优秀学生标兵: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2017级本科生 爱客

爱客,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2017级本科生,哈萨克斯坦留学生,汉语言(对外商务汉语方向)专业,专业排名2/36,目前担任上海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协会副主席。爱客同学坦言对中国文化充满深厚的兴趣,认真学习之余,还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以翻译身份参与了本次进博会。在不断努力与付出下,爱客在本次十月评优中荣获“优秀学生标兵”称号。

博鱼体育登录入口表彰是对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学生及学生工作过去一学年所取得成绩的鼓励和肯定,志在凝聚引领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投身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和国家建设,希望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广大学子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
博鱼体育登录入口(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