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体育登录入口

博鱼体育登录入口:博鱼体育登录入口留学生男子篮球队夺得校篮球联赛冠军

发稿时间:2011-05-11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博鱼体育登录入口 作者: 浏览次数:1104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比赛,2011年“CBA梵谋杯”复旦大学篮球联赛于昨日在北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博鱼体育登录入口留学生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7场激烈角逐,夺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


    决赛在博鱼体育登录入口与新闻博鱼体育登录入口之间进行。虽然昨天的天气非常炎热,但是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勇猛的拼抢,灵活的节奏,精确的传球,漂亮的灌篮,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汗水夹着笑容,信心借着球技,最终博鱼体育登录入口留学生队以80:47战胜对手,再次捧回冠军杯。

    经赛委评。┯闾逵锹既肟诶醋园<暗牧粞聊碌拢∕AHMOUD YASSER YOUSSEF ELNEGOULY)表现出色,获得本次联赛的最佳运动员奖。

    博鱼体育登录入口来自美国的女留学生方毅凯(FULLER YOKIA TYCENE)担任了男队的教练。

 

 
 
 
 
 
 
 

 
 
 
                                                                                  顾爱民 摄
 
关闭
博鱼体育登录入口(成都)科技有限公司